Sunday, June 5, 2011

待在Sheffield的日子


刚刚抵达Sheffield,这是我的房间。
把一切的回忆记录下来。


牛奶麦片已经渐渐成为我的早餐了。
每当我醒来,都会泡来喝。


为了省钱,我们四个男生一起煮饭。哈哈!
(一个在抓着相机。)




健康着想。



我们一致认同,蛮好吃的嘛。



男人煮饭的杰作。哈哈!



开始学习喝英国人的凉茶。





目前,我还没认真到外走走。毕竟我也是刚刚抵达这里。
等我再到外面,然后会陆续拍很多很多照片。
期待哦~

8 comments:

  1. 你们住在哪里?不好意思,对你们的留学没有什么概念。比如说是不是大学学生交换?愿闻其详。

    ReplyDelete
  2. 我们是住在Sheffield。我们来这里参加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的summer programme。这是因为我们之前在马来西亚就读的学院和这里的大学有联系,所以大家都到这里读个degree。对了,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
  3. 哦,明白了。其实就是去深学 :) 看你的文章,让我也回想起以前到国外念书时的种种。

    ReplyDelete
  4. 哦~你以前是在哪里念书呢?
    那你现在哪里?看你的部落,原来你也喜欢背包?

    ReplyDelete
  5. 我学士毕业都快10年了,还在读书?:P 是的我也是背包的kaki。

    ReplyDelete
  6. 哈哈~那你应该分享分享你的游记。因为我超爱背包的感觉。正在前往这目标前行。

    ReplyDelete
  7. 我有啊,都在部落格里头。。。年轻的时候应该多走多看,支持你!

    ReplyDelete
  8. 但是你很勇敢耶~佩服你的勇气!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