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曼谷之旅-第五天(13/02/2011)

今天我们将会到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

Floating Market已成为泰国的一个象征的旅游景点。大家如果有机会到曼谷,一定要到这里 哦!

选择去Floating Market的话,我建议大家能够选择旅游舍的配套。
一天的话,就要450baht

半天的话,就要200baht。(但是这价钱已是经过讨价还价后的价钱了。)

我们选择半天的,因为我们不打算看表演。

对了,跟大家解释一些。
半天的话,就只是到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时间大概是早上7点出发,11点回去。
至于一天的话,就到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然后还有看表演咯。时间大概是早上7点出发,4/5点回去。

Floating Market,你们可以选择坐木船在河上购物。

那儿的情景真的是要你们自己去探险才会知道呢!

嘻嘻!(搞神秘。)

不过我还是会分享照片给你们的。















对了,在Floating Market,你们可以到Madam Phew Souvenir Shop购物。那里还蛮便宜的。

大概1130分,我们就回酒店去了。

回到酒店,我们选择到附近的massage店光顾。嘻嘻!
……我忘记了那儿的价钱。

我只记得Foot Massage220baht。(我们是选择这个的。)

Traditional Massage180baht
Oil Massage好像是260baht
其他的就不晓得了,不过来来去去也是这么的价钱。

Massage后,到酒店休息,然后我们就到China Town逛逛。


















 
Khao Sam Rd.,你们可以搭53号巴士,就能够到达目的地了。

所以说53号巴士是万能呢!哈哈!

China Town,对我来说是还好。因为我们在马来西亚要吃中国菜,到处都有啦。

逛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