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曼谷之旅-前言



我,回来了!(呐喊着。)
终于,九天的go go cuti 结束了。
这次的旅行选择在国外,一个很特别的国度-曼谷(Bangkok)。
曼谷,起初给我的感觉是害怕。
“害怕”是因为之前在曼谷所发生的暴乱。担心自己会不会是下个目标?
朋友说:“你想太多了!人生已经是注定了!想这么多只会让自己很辛苦,让自己无法开心。凡事都要乐观,生活才过得开心呢!”
没错。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这么的旅行去了。
这次的旅行的确让我收获不少!才发现背包旅行原来是要这么样的!
哈哈哈!
曼谷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旅游景点!
食物,Shopping……赞!
接下来,我就会与你们分享我这一次背包旅行的感想!
尽请期待哦~
对了,我这次的旅行是在于201129日至2011217日。
一共九天八夜的旅程。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